首页  锡职要闻  
锡职要闻


友情链接
 
吴慧媛副校长带队深入二级学院(部)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2-10-17 阅读次数: 230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管理与服务水平,加快落实“十四五”科研专项规划,近期副校长吴慧媛带领科产处一行深入机械技术学院、物联网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控制技术学院和基础课部等五个理工类学院(部)开展工作调研,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当前科技、合作以及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展情况,相关学院班子成员、博士和研究所负责人等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科产处处长钱晓忠表示本次调研旨在全面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部)当前的科研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科研规划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沟通,进一步破除思维定势,强化大局意识,找准发展方向,聚焦科研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推动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重点分析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如何有效激发科研人员主观能动性,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科学布局创新平台、强化高水平标志性科研成果的培育与产出等主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诉求。参会博士逐一介绍了近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反映了在科研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加强科研管理与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吴慧媛指出,当前国家级项目申报任务重、时间紧,各单位要继续加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力度,做到增数量与提质量结合、短期培优与长期培育结合、项目申报与成果产出结合,努力提高项目申报率和获批率。她深入分析了各学院科研工作面临的挑战,表示学校科产处将继续加强制度激励、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保障服务等方面工作,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基础。

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校、院、部进一步熟悉了学校的科研工作实际情况,增强了科研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增进了科产处与各二级学院的互动互信,为进一步提高科研服务质量、提升科研绩效增添了动力,将有助于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全面发展,为创建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产处  撰稿:柏双友;摄影:柏双友、聂影、李玲玲;审核:钱晓忠)

机械学院座谈会现场

控制学院座谈会现场

物联网学院座谈会现场

汽车学院座谈会现场

基础课部座谈会现场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