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锡职要闻  
锡职要闻


友情链接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0-11 阅读次数: 321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之间协同联动,共同有效地解决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101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杨雪琴,学生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雪浪派出所相关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徐悦主持。

雪浪派出所副所长毛宁通报了近期我校学生遭受网络电信诈骗的案件情况及校园舆情状况,提出要加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教育与行为规范教育。保卫处处长王振华进一步介绍了学生安全教育方面的工作举措与近期重点工作要点。关于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学生就业情况方面,就业办主任朱佳艺梳理了就业工作的内容、成效及近期工作难点与重点。心理中心钱怡老师介绍了目前心理工作在人员配置、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心理危机干预及咨询谈话开展方面实施的举措与遇到的困难。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春兰也就如何将学生管理工作融入思政课提出了建议。

随后,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对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当下的重点任务以及未来工作改进等发表了深刻的见解,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杨雪琴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学生管理工作要注重闭环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和创新思维,把各项学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学生处  撰稿:钱怡;摄影:朱佳艺;审核:徐悦)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