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信息  
重要会议信息


友情链接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18 阅读次数: 94  

9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朱爱胜首先介绍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的具体安排,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文献精神。交流研讨中,朱爱胜、周桂瑾、杨雪琴、强伟纲、江铭、周陆飞依次作重点发言,以“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主题,以“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智能制造特色校建设新征程”为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整改促服务,提出下一步贯彻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最后,朱爱胜作总结发言,就进一步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以高质量学习引领学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二要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三要发扬优良学风,严守纪律要求。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