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信息  
重要会议信息


友情链接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2-15 阅读次数: 600  

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于1215日下午330分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第三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当天下午130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上宣读了计票人员名单,宣读了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朱爱胜、刘文平、杨雪琴、吴慧媛、周桂瑾、徐浪、奚小网、龚方红、强伟纲当选党委委员,于会权、江铭、周陆飞、胡全裕、徐浪、奚茂龙、储开峰当选纪委委员。

朱爱胜同志致大会闭幕词。他说,在省委督导组的指导和关怀下,经过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已经圆满完成预定议程,即将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建设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产生深远影响。

朱爱胜指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既是国家经济发展方式、产业转型升级和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也是我校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实力的关键阶段,这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一个时期奋斗目标和对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重大任务的战略部署,符合高等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学校的使命要求,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将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作风,团结协作、科学决策,进一步提高党委领导能力和水平,使党组织始终保持先进性,富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

朱爱胜强调,大会闭幕后工作的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希望各位代表迅速行动起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把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及时落实到本部门、本单位的各项工作中去。各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使每位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的精神上来。

朱爱胜表示,目标催人奋进,发展任重道远。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让我们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鼓足干劲,奋力拼搏,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开启新征程,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变成现实,让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宣传组)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周桂瑾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到会代表庄严投票

到会代表庄严投票

到会代表庄严投票

闭幕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主持大会闭幕式

党委书记朱爱胜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