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信息  
重要会议信息


友情链接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2 阅读次数: 543  


12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F201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徐浪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

党委副书记周桂瑾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组织部部长奚小网就各代表团分团情况进行说明,提出了各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建议名单等。党办主任储开峰对大会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

朱爱胜书记在会上指出,党代会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朱爱胜书记就如何开好本次党代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即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开好党代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发扬民主、集智聚力,认真审议好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三要周密组织、严明纪律,切实搞好换届选举工作。朱爱胜书记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换届指示精神,把控好风清气正底线,各级党组织通力协作,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求是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交出一份党和师生都满意的答卷。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