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 “双高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9-15 阅读次数: 201  

加快推进我校“双高校”建设,切实落实国际化建设各项工作,914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辅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双高校国际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领导龚方红、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专业带头人等2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深入实施国际化工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熊英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上,龚方红校长对学校“双高校”国际化建设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国际化是双高建设的关键内容,也是内涵发展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学校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勇于探索、奋勇争先获得了瞩目成就,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目前,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形势依然严峻,教育国际化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全校上下要坚持双高校建设不动摇,国际化发展不放松,做好发展长线,做深育人内涵、做实高端教学、做亮留学锡职品牌,化危为机谋发展,迎难而上克时艰,不断加强国际化的标准建设、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内涵建设。双高建设的国际化工作是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再出发,校院联动协同推进工作实施,共同开启新征程。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对双高建设中的教育国际化任务以及2020年秋季学期来华留学生跨境在线教育教学组织、留学生导师制“一对一”工作开展、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施、爱尔兰学院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学校充分发挥自身办学优势,将学校发展与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紧密结合,将教育国际化作为学校新时代新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走出了一条引得进、留得住、出得去的“引进—创生—输出”高职教育国际化办学新路,实现了引进输出双向共进,产教融合同频共振,国际合作专业建设共生并进,也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孙台维 摄影:朱文达 审核:熊英)

会议现场

龚方红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