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锡职要闻  
锡职要闻


友情链接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4 阅读次数: 165  

6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校领导朱爱胜、龚方红、周桂瑾、杨雪琴、徐浪,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专职副书记、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龚方红校长主持。周桂瑾副书记作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总结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宣传思想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今年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校长杨雪琴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赵飞等35位教师获评优秀班主任。纪委书记徐浪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管理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办校办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陈明媛、郑文彧、孙杰、肖劲松、路晓丽、花树洋、阎秀芝、周勋勋、朱豪盛、刘锦浩等同志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汪菊琴、苗勇、陈明媛三位同志分别发言,围绕各自在班主任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心得,交流了经验。到场校领导还与部分联系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签定了意识形态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在讲话中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即一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性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挑战,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二要持续发力、确保宣传思想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在引领航向、培养新人、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提升学校软实力等方面下功夫;三要加强领导、努力开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会议现场

优秀班主任代表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交流发言

签定意识形态责任书

朱爱胜书记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