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友情链接
 
泰国达信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3-29 阅读次数: 366  

3月27日,泰国达信职业技术学校校长KAMOL CHUMCHAROEN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并看望在我校进行短期研修的泰国师生。校领导龚方红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龚方红校长对KAMOL CHUMCHAROEN校长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当前“一带一路”企业走出去的新态势,着重介绍了我校与在泰中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的新情况,展望了中泰院校与在泰企业校企合作共谋发展的项目远景。KAMOL CHUMCHAROEN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非常赞同职业院校与企业紧密合作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两校合作来提升泰国达信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水平,全力以赴把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达信分校打造成为当地的品牌学校,积极投入到泰国“4.0发展战略”与“东部经济走廊”建设中,扩大两校在泰国的影响力。国际教育学院熊英院长围绕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达信分院的招生、专业设置、培养方案等合作细节与KAMOL CHUMCHAROEN进行了沟通洽淡,并达成一致KAMOL CHUMCHAROEN校长一行还与泰国师生应无锡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无锡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参加了2019年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活动,观赏了无锡鼋头渚美丽的樱花盛景。泰国学生们表演的泰国风情舞蹈《千面暹罗》受到在场观众的欢迎。

泰国达信职业技术学校由泰国罗勇府政府支持下建立,目的是在各个职业教育领域中培养技术精湛、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于一体的优秀的技能人才。两校于2018年7月共同在泰国成立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达信分校,依托“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宁朗(泰国)公司人才培养基地”等罗勇工业园区中资企业,实现了助力企业走出去“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为在泰中资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与此同时,为了扎实拖进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达信分校建设,泰国达信职业技术学校已连续二年选派学生到我校进行为期4周的短期交流学习,泰国学生通过学习汉语,参加文化课程,体验中国民俗,进一步了解中国,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泰国达信分校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胡珣 审核:熊英

  

  会谈现场

  泰国学生参加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式表演活动

  泰国学生学习中国文化课程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