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友情链接
 
美国福克斯谷技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 2019-03-20 阅读次数: 241  

3月19日,美国福克斯谷技术学院自动化技术专业系主任CHRIS DRAGOSH及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ARAON M. GORENC一行访问我校,龚方红校长与国际交流合作处、控制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我校教师代表就自动化控制技术专业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在师生交流会上,我校教师代表介绍了项目学生的课程学习情况,福克斯谷技术学院教师代表了解了学生英语、专业学习状况,学生代表畅谈了学习感受。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中心和自动化控制技术学院实训室,并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团对我校的教学实训设施、项目整体安排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两校专业合作充满信心。

福克斯谷技术学院成立于1912年,坐落在美国威斯康星州阿普尔顿市,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高等职业教育学院,在威斯康星州排名第一,为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成员,该校可提供200多个副学士学位专业,所颁发文凭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我校是福克斯谷技术学院唯一的中国合作院校,其电力设备、计算机控制工程技术、飞机电子设备等专业最为著名并与我校优势专业相近。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摄影:鞠玮玉;审核:熊英)

双方交流座谈

代表团与学生交流

  代表团参观实训场所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