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友情链接
 
情系留学生 爱暖锡职院——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2-01 阅读次数: 99  

锦戌报捷去,金亥送春来。2019年1月31日,校领导龚方红、杨雪琴带领党院办、国际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了寒假在校留学生,送去了新春祝福,与留学生们亲切互动,并发放了春节慰问礼盒。

今年寒假留校的外国留学生来自南非、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老挝、泰国、布隆迪、蒙古、吉尔吉斯斯坦、孟加拉、中非、南苏丹、阿尔及利亚等12个国家,共140名。龚方红校长详细询问了在校留学生们的居住、生活和学习情况,特地介绍了中国人过春节的习俗,鼓励大家通过亲历中国传统节日,切身感受和认识中国文化,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杨雪琴副校长希望留学生们要利用假期做好总结、思考和规划,为新学期的学习做好准备。

期间,校领导还向坚守岗位的宿管人员送去了新春祝福,嘱托留学生管理人员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防范,为留学生营造良好喜庆的春节氛围。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一起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校还将组织师生联欢、包饺子等迎新年活动。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外国留学生们贴春联、挂福字,做灯笼迎接中国春节。他们表示非常喜欢在学校过中国农历新年的感觉,十分感谢学校领导带来的温暖祝福和亲切慰问,一定通过努力学习和积极的表现回报学校的关爱。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供图:孙台维 审核:熊英)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