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信息  
重要会议信息


友情链接
 
【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4 阅读次数: 414  

12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校8个代表团的13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爱胜主持。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报告了党代会筹备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奚小网作《关于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到会代表听取并全票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听取并全票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纪委书记徐浪就做好换届工作向代表们提出三点要求,即一要严守换届纪律,二要严讲政治规矩,三要严格工作程序。

朱爱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大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回顾和总结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经验,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动员和号召全体党员与师生员工,为实现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和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目标而迈进。大会还将选举产生我校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开好第四次党代会,朱爱胜书记向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各代表团要认真履职,组织好每一次会议活动,真正把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二要聚精会神,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希望代表们一定要认识到自己担负的重任,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会议,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让全校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满意。三要周密组织,切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全体代表要按照党委要求和民主集中制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大局意识和党性原则,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第四次党代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会上讨论通过了大会日程安排,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当天的预备会议之前,各代表团会议也在各会议室分别同时进行,传达12日下午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推选本代表团正、副团长。

以江苏第二师范原党委书记李洪天为组长的省委督导组一行出席了会议。

(大会宣传组  撰稿/摄影:魏艳;审核:刘文平)

预备会议现场

朱爱胜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报告党代会筹备情况

党委组织部部长奚小网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纪委书记徐浪讲话

第四次党代会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