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会议信息  
重要会议信息


友情链接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8-12-14 阅读次数: 466  

1214日下午2时,备受全校师生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以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同志为组长的省委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对大会进行指导和监督。无锡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同志,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学校老领导、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党委书记朱爱胜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龚方红同志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莅临大会的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出席本次大会的学校历任老领导致以崇高敬意,向各民主党派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学校改革发展和内涵建设,全面推进“十三五”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五年,我校正处在建设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创建省“卓越”校和国家“特高校”的重要阶段,是学校建设领军全国的智能制造特色校、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审时度势,科学研判,正确把握学校发展大局、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精心做好顶层设计,科学确立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发展思路,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民主建国会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冯臻代表学校民建、民盟、民进、民革、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组织,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学校各民主党派和中共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风雨同舟,将积极投身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为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同志代表市教工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首批国家示范高职院校,在我省高等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是无锡高等职业教育一张靓丽的名片。唐加俊同志就我校开好此次党代会和未来改革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强化人才培养,有效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整体水平;三要强化服务能力,全力助推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强化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他表示,市教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

(大会宣传组)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龚方红校长致开幕辞

民主党派代表致辞

无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唐加俊同志讲话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