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友情链接
 
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1-26 阅读次数: 176  

 11月23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先生一行四人访问我校。强伟纲副校长与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强伟纲副校长对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通过访问交流进一步深化与泰国高校的国际教育合作。王长明主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与特色项目,期待与我校在学生交流、学分互认、教师培训及学历提升、跨境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强伟纲副校长与王长明主席签定了合作备忘录。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智能制造工程中心与国际教育学院,对我校实训设备和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泰国格乐大学始建于1952年,是泰国最早的私立大学。该校开设本科、硕士、博士三个层次的学历教育,并采用泰语、英语、汉语多种语言授课,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所颁发文凭可申请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学历国际认可,全球通用。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胡珣;摄影:朱文达;审核:张晓明)

 

座谈交流

签署合作备忘录

参观智能制造工程中心

合影留念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