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友情链接
 
我校代表在SEAMEO—中国职业教育文化姊妹项目培训班作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 2018-08-03 阅读次数: 119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的通知》,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合作举办的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信息工程)专业专科教育项目入选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名单。我校成为全省唯一连续三年囊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是江苏省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要求,在2015-2020年期间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推动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的实质性举措。2018年,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从全省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中遴选出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培育点共11个。

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布里斯班TAFE技术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信息工程)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于2016年正式招收学生。此次成功入选第三批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是对我校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办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的肯定,将在促进管理机制创新、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国际化高水平师资队伍、打造国际交流综合平台等方面发挥更加显著的作用。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坚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立足人才培养质量、形成项目各自特色,成绩显著。2016年,我校与美国皮特社区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合作办学项目获首批江苏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2017年,我校与丹麦科灵商业学院市场营销(营销管理)合作办学项目获批江苏省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此次,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再次入选,成为全省唯一连续三年囊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今后,学校还将以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为契机,紧紧围绕培育点建设,优化协同教育平台,加快师资和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管理机制创新,发挥中外合作办学的示范辐射作用,为无锡职院教育品牌的输出夯实基础。

(国际交流合作处 撰稿:胡珣;审核:熊英)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熊英教授(左一)作主题演讲

与会代表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学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高浪西路1600号 邮编:214121 联系电话:0510-81838822、85916000 招生咨询:0510-85916111、81838877、81838878、81838888
Copyright 2017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9025827号
苏公网安备 32021102000438号